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初中
回复 楠瓜娃娃 的帖子2 U3 b( a: n( N6 u0 e5 o+ K) v ! W4 A: O' z3 \' X% M2 g" j) ?南瓜,住了一年感觉小区怎么样呢?
返回顶部
我也是09年买的一期,已经住了快一年了,我是C2!
幼儿园大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