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80
- 精华
- 1
- 注册时间
- 2008-8-1
- 帖子
- 3072
- 积分
- 19395
   
- 经验值
- 18117
- 爱心活力豆
- 2
- 宝宝生日
- 2007-12-25
- 地区:
- 高新区
- 街道:
- 高新区
|
谢楼上亲们的祝福!
我的宝宝是GG和PP在看,GP身体还好,50岁多一点。
我不能给哥打电话,我哥快四十岁的人了,他能给我妈说,应该是考虑过了的。
更不能给嫂子说,嫂子人心地挺好的,但是毕竟不是自己的女儿,要让她去体谅咱妈是不可能的。
如果我打电话,可能会适得其反。
楼上的姐妹说的对,妈是信基督的,我去给妈买个十字架。
让耶稣保佑妈妈健康吧。
这个要到那里去买呢?楼上的姐妹有知道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