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返回顶部
幼儿园大班
西稍门十字西50米路北,东府旦娃猪蹄可以试一试
我们前几天也去吃了,只吃了猪蹄,猪蹄还可以,就是菜太烂了
回复 金智宝贝 的帖子 + Z! A2 w! ~+ G9 Y! q' d2 H7 O& P* R+ L + Y" C5 [7 o& U6 C4 ^1 G# \4 U) k$ A昨晚我们去吃量少,而且里面的配料也不一样,还有汤汁
大学毕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