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返回顶部
大学毕业
上初中
小学毕业
贵宾
回复 后来... 的帖子& w* o* S* [4 U 这个是不是不好煮
回复 我是蓬蓬 的帖子 & j$ _2 |& P- B8 \这个美的很~~~最爱了,我家苞米收了,就打成这样的包谷珍,好吃。
回复 勤劳的灰姑娘 的帖子2 Y5 Z' y$ f/ Y- _ 冬天爱喝这个,在放点红薯或者南瓜,在配点红萝卜丝或白萝卜丝,营养丰富呀! ...
回复 雁点青天 的帖子 P, C0 ]! ]+ T9 t常吃大米,应该吃吃这个,互相补充营养。
幼儿园托班
回复 济豪北鼻 的帖子; ]* w- k2 P- h! z: \- w 玉米呗,一开始看好像金子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