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8-6-8
- 帖子
- 557
- 积分
- 4035
   
- 经验值
- 3270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2-06-13
- 地区:
- 雁塔区
- 街道:
- 雁塔区
|
原帖由 丫丫妈@xa 于 2010-5-3 18:56 发表 
4 V. h& n% u" b我都怕回湖南了。
: F; u8 _ v* _5 v9 D! T1 E每个菜里面都是辣子。: m: u. _: x* b0 U
不过还是蛮怀念牛肉粉的啊 2 ~% W" y+ `% T4 F! E8 S
我也想吃牛肉粉啊!亲是湖南哪里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