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被爱伤过了 的帖子 4 Y! B" f z V2 I, o. Z' }( [. S" |- n* r
按道理应该谁孝顺父母对谁好,可现实是谁老要钱,不待见他们,他们到越挂念,你干活是应该的,人家老不干活,干一次,他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见了亲戚还免不了夸夸人家。希望咱们老了不会如此。还有老公的态度很重要。他重视你,公婆就待见,他不把你当回事,公婆踩你没商量。
( p. d }# d' I1 X. r/ \你说这话我可是深有体会,我每次回家看婆子都卖水果零食什么的,人家也没说个好啥的,还说我手大,攒不住钱,她女儿一年给买个几次就高兴的给别人说,他们家里啥都是她女儿买的,要不是她女儿这家里有啥啊?唉,我都懒得说,要不是看着我娃还要吃,我都不买了; P" B* Y7 l+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