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50
- 精华
- 67
- 注册时间
- 2008-12-4
- 帖子
- 47027
- 积分
- 536759

- 经验值
- 536759
- 爱心活力豆
- 137
- 宝宝生日
- null
- 地区:
- 街道:
|
土著小卷毛 发表于 2012-5-13 22:13 
$ i! A, l* ^! a5 d! }/ Y% h( {. } c, i是的,我在中巴车上。你们一行人在车下。你们好幸福呀。 0 Y! \+ Z! Z$ ?% i
呵呵,我们三个都不上班,娃又都差不多大. W/ ~3 h1 ]# d
没事就约着闲逛3 x" G @, x* s& |, c 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