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7-11-14
- 帖子
- 4815
- 积分
- 32288
    
- 经验值
- 30333
- 爱心活力豆
- 17
- 宝宝生日
- 2007-06-18
- 地区:
- 街道:
|
子嫣妈妈@xa 发表于 2011-5-20 16:24 ( Y5 W' i+ R H( x
涨对大多数人有意义吗?有多少人3年前买了几套房呢?就是你现在的房子升值了10倍,你卖了它,能买得起现在 ... ! b: Z& D: J! E) U7 e* n
所以得买对房子。, f3 x& [! n; |
我就属于没买对的。
! d5 ^/ d5 j, }6 ?
- x* L; a+ ~" G0 Q07年买的房子,刚卖了。今年年新买了一套。
$ d( d: r6 f* G卖房子的钱,不够新房房价的一半。& i' X" _) D#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