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小学毕业
返回顶部
原帖由 lovebaby2009 于 2009-9-9 23:14 发表 # ?7 u$ s, ?& W5 f 楼主还在吗?救命呀,我老婆几乎没奶.8 ]* _' Q9 l% _4 i 今天BB出生第九天了,剖腹的.第三天时,老婆有奶水就开始出来了,衣服都湿了,可因还在医院,老婆觉得不好意思,就很少喂人奶.等到第七天出院回家,发觉已经很少奶了,费力才挤出一点点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