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31 | 浏览: 20604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墨墨妈妈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4881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7-01-08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碑林区  
张瑭雨 发表于 2011-6-10 15:35
回复 cynxu@xa 的帖子

是分居还是离婚啊?一个人把娃带大!汗

两地分居.我确定没领那个绿本本.

因为人家是跟工程的,一般两三个月休一次假,休个十天左右,那还是不就等于我是自己带娃的.
人家就只管挣钱,别的什么都不操心啊.

通过宝宝认识的一个朋友,因认识好久未见过我老公,还以为我是小三呢,有我这么辛苦的小三吗?

点评

IQ零  呵呵,辛苦辛苦,我也跟老公说我基本都是他情人了,跟他花钱包养我没啥区别了,只不过我们还得辛苦地持家。  发表于 2011-6-13 10:12
花狸鼠

幼儿园大班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2845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5-04-11 
地区:
高新区
街道:
高新区

Medal No.11

充分了解!想当初我们刚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老公踏实肯干,经营一家不错的软件公司,我们高新区买了房子,每天我早早上班,他虽然起得晚,但是下班也晚,我每天都接他,和他一起的时间不多,可总归一家四口在一起。直到他可恶而无能的弟弟来到西安什么也不说就要在公司参与经营,可惜我老公那个大孝子啊,就这样任他弟弟折腾,为了公司发展不得不去了外地,从此我们开始了两地分居,我是公职又不可能为了他辞职,况且那边的情况也不稳定。刚开始,每天打电话就想哭,后来就慢慢的习惯了,爸妈帮我带孩子,自己觉得不能就这样混日子,最后可能会变成怨妇,就每天找事干,下班就健身,美容,逛街,和朋友出去,朋友们都是成双成对的,出于同情,时常带着我,我的生活就变成了很没有规律的那种,好在工作清闲,别人都很羡慕我,结了婚,像单身一样自由,可是,好想每天下班提点菜回家,做点粗茶淡饭,一家人在一起聊聊天,带孩子去散散步啊!
现在他每次回来我们尽管没有了那么多激情,可是依然很恩爱——别人都这么说,越说我就越心酸,只能自己找事情做来麻痹自己。最好不要天涯一方,真的不要,觉得2年了,我突然变得成熟,但是我们之间也没有了争执,那种过于平淡的日子让我害怕。

点评

家有语涵  深有感触,握手!!  发表于 2011-6-13 16:54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4831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街道:
不喜欢两地。。。。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2947  
爱心活力豆
1  
宝宝生日
2008-07-23 
地区:
长安区
街道:
不要为自己找借口,什么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条件而过着这种聚少离多的日子。一家人守在一起,穷日子穷过,富日子富过,这才是天伦之乐。现在的社会风气就是太物质了,须不知,等到物质上可以让自己满足的时候,细数一下,你失去了多少其他的东西,失去的还能找回来吗?
爱蹦的跳蚤

小学毕业

Rank: 8Rank: 8

经验值
7391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0-08-27 
地区:
未央区
街道:
张家堡街道

Medal No.11

感情往往经不起时间和空间的考验,向坚持到最后的人致敬

Rank: 8Rank: 8

经验值
494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回复 mikyoto 的帖子

是啊,一家人受在一起穷日子穷过,富日子富过,这个道理我们大家都懂,不是因为物质才两地分居的,如果为了物质,那么身边有条件好的,直接出轨了算了,或者干脆找别人算了干嘛和这个分居两地的男人结婚?!他是我这辈子可以把心放下的男人,我是他这辈子可以相守的女人,那么,我们就要坚持我们的爱,可能很难,但是,我们都相信未来的日子会幸福,大家也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的事业,不能领导派驻外地负责项目直接回绝领导,我不能两地分居吧?!大家各有各的难处,但是不是你所谓的借口,我希望你能明白!

点评

会飞的石头妈  嗯,说的不错,赞同.  发表于 2011-6-14 14:14

Rank: 8Rank: 8

经验值
494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回复 芯芯老妈 的帖子

呵呵,我现在还没要小孩呢,但是能理解你的难处,我们都是一样的,现在也是什么都靠自己,生病了,一个人去,灯泡坏了,自己换。呵呵,两地分居的,女人都是强人了。

Rank: 8Rank: 8

经验值
494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回复 风信子漫步 的帖子

哈哈,嘴硬的很,我当时也很嘴硬,还不是被现实磨平了。

Rank: 8Rank: 8

经验值
494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回复 vivi_air/fan 的帖子

哈哈哈,真的假的,你什么时候去探望你老公,一起呗,哈哈哈

Rank: 8Rank: 8

经验值
494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回复 IQ零 的帖子

我比你的时间还长些呢,呵呵,我也在坚守,有次朋友陪我去送老公,看着他进站的背影,朋友突然说了句话,你想哭就哭吧,呵呵,我微微一笑,告诉她,我都习惯了,朋友当时就超崇拜我,
毛毛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11901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韩森寨街道

Medal No.11

回复 小杜dundun 的帖子

每个月我差不多都去一次吧
守着忘忧草

上高中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值
32869  
爱心活力豆
10  
宝宝生日
null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新磊妈 发表于 2011-6-11 18:25
回复 我是铁蛋妈 的帖子

嗯,一样一个人经历地震。

握手。
艾克斯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4254  
爱心活力豆
4  
宝宝生日
2011-02-21 
地区:
未央区
街道:

Medal No.11

唉~婚前我们就是一周见一次面,我觉得挺好,有自己的空间也比较自由的安排时间。婚后还是一星期见一次面,因为已经习惯,觉得没啥。但是自从公婆来了,我就觉得两地分居是个问题了,因为有他才觉得是家,但是公婆和我在一起,我觉得我是个外人,感觉太不自在了。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8318  
爱心活力豆
1  
宝宝生日
2008-10-05 
地区:
街道:
我们过着传说的周末夫妻,很累。我们又都是公职谁,现在的社会谁都没有勇气离职。尽量的挤出时间陪对方,还好离得不远。我们约定每天都得打电话,3天就要见一面。时间长了真是上不起呀

点评

家有语涵  一样一样,周末夫妻。哎。。。。。别人都觉得我潇洒,我自己一点也不觉得!  发表于 2011-6-13 16:55

上小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4564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9-06-19 
地区:
高新区
街道:
高新区
也来说说我两吧
我和老公都是干工程的,好在没有两地,虽然说可能今年在这个城市,明年在哪个城市,但是好歹2人都一直在一起。当初年轻,不觉得有什么,现在有孩子了,为了孩子必须给孩子一个稳定的家,不能让孩子跟着我们东奔西跑,我们很多同事,都是男的继续跑工地,女的回家全职带孩子,但是我不想那样,对于孩子来说,爸爸妈妈都要在身边,对于女人来说,有老公的地方才是家,缺一不可,所以我们现在决定放弃这份目前看来很高薪的工作了,我跟老公说,这些年的奔波算是我们的资本积累时期,现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咱们该过过正常人的生活了。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1595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长安区
街道:
长安区
大家都不容易啊,没办法为了生活

Rank: 16

经验值
362518  
爱心活力豆
30  
宝宝生日
2006-01-30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乐游女王

帮顶了
箐箐妈

贵宾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5809  
爱心活力豆
3  
宝宝生日
2008-10-18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时间长了,感情淡了,个过个了,娃都是自己管,累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194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高新区
街道:
高新区
唉,别提这个了。
结婚领本本的时候我们都在西安,他不过经常出去出差个半个月一个月,一年总有一半时间能见的,可领了本本不到两礼拜,调令就下来了,人家去了北京。目前每月见一次,我怀孕根本没人陪。
我是公职,福利待遇都不错,个人也做得很喜欢,我真舍不得辞职跟他走。但有时候真的是不由人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坚持不下去了……
先等孩子生下来断了奶再说。
嘉祥妈妈

硕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经验值
191127  
爱心活力豆
16  
宝宝生日
2007-05-17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我想试试。不过有娃呢。。还是算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两地分居,伤不起,有木有,有木有?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7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1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