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高中
返回顶部
大学毕业
上初中
原帖由 rhonohong 于 2009-2-25 11:35 发表 一直都在渭南呢,呵呵 我是扎根于山村啊
高中毕业
贵宾
原帖由 虞儿 于 2009-2-25 13:57 发表 下雪了? 我这边居然下的是雨,太过分了
初中毕业
原帖由 糖豆 于 2009-2-25 14:14 发表 噫?:wanwan60: 楼主在我们老家,我家是白水的啊 楼主在那个学校呢?
上大学
小学毕业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