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5 21:22 发表 那怎么办呀?
返回顶部
上小学
原帖由 嘟宝妈 于 2009-2-26 09:46 发表 楼主,依我的性格肯定选4,O(∩_∩)O哈哈~,昨天又出去败家了,买了一堆。wanwan65.gif
上初中
原帖由 琪玮妈 于 2009-2-26 11:03 发表 前两天的朋友聊,说影儿家又了些新货,我想败条仔裤,可这几天天气不好。那天再去瞧瞧。风衣不急,我有好几件了,有便宜的就买,没了就算了。去年年前我才败了一件婉甸的,所以不急。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