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8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5-19
- 帖子
- 3332
- 积分
- 18360
   
- 经验值
- 17331
- 爱心活力豆
- 1
- 宝宝生日
- 2009-03-10
- 地区:
- 曲江新区
- 街道:
- 曲江新区
|
前几天和老公去中海看房,看中了东郡一套房子,销售员告之该户型已买完,不过她以前买的一个客户可能不想要了,看能不能转让给我,还说人家定的早当时是6000元定的,现在转给我是6300,我也不知道这个价格怎么样,看有没有在这个社区买房的亲给参谋一下:wanwan61: 谢谢亲们。- K2 n2 Q4 [5 ?/ |% v r
8 w( w5 j" W4 Y" C
已经定了哦,最后谈到6200.是6层的,因为我最看好东郡,我觉得在中海的项目里东郡是定位最高的,容积率最低而且配套略高些,全部小高层,24小时热水,位置以后应该说是发展最好的了,其实现在买房子主要是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那边有曲江中学,听说还是重点呢,这也是最吸引我的噢 8 i9 O. \' G- v8 i
4 }7 V1 s F8 c4 Y* d h
2 U! P4 i5 o; j
2 f2 p3 V* d9 R
[ 本帖最后由 大丫二丫妈 于 2009-9-9 13:5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