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儿园大班
返回顶部
幼儿园托班
贵宾
原帖由 点儿妈妈 于 2010-11-26 18:26 发表 2 a. R6 [+ y( n* k1 K6 d7 W汇报汇报 我们在单位宿舍6个妈妈级的人做饭,每天花样都不一样 , 感觉吃的特好!还很节约,将近一个月每人交了70元, 还天天买肉和水果 前提是早上没课的妈妈买菜,中午最后一节没课的妈妈提前准备饭 。放 ...
原帖由 合子妈妈 于 2010-11-24 13:40 发表 4 Z2 ]% u% l7 K' [4 ]" P( t1 q 可以带油泼面呀。 # X2 L [9 I; u9 J面条煮熟后捞出完了把面汤控干,面条挑凉,再放上葱花,姜末,调料等用油泼。到单位用微波炉热下就可以吃了。
幼儿园中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