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学毕业
返回顶部
上大学
贵宾
回复 瞳心圆视力 的帖子 ! @. v3 u9 _' j* M& I, @) L: p, q" z3 A' P% J ' n6 w5 \0 R. j, A4 Y! @5 O我还没有吃过榴莲。因为每次闻到那种气味就无法上前买了。
上初中
小学毕业
回复 kukumalu_bird 的帖子 - g2 h2 T- {# s4 ?5 J皇家的榴莲味儿是不太浓,服务员说是国产榴莲做的,猫山王是进口榴莲做的,还有个苏丹王不清楚。 ...
幼儿园大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