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返回顶部
小学毕业
幼儿园大班
上初中
幼儿园托班
原帖由 onlybaby721 于 2010-1-16 22:43 发表 , ]8 H/ d4 _& C' ?据我了解,欧莱雅正规的有一个,紫雾,好多年在呢减过头发,还行。
原帖由 董猪猪的妈妈 于 2009-12-3 09:56 发表 # E3 ?# b8 p; ]4 V顶起来,让大家都看见!鄙视这种事情!:wanwan60:
原帖由 commandren 于 2009-12-15 22:37 发表 * e. Y+ H3 ~) `, i1 j! I7 f! E$ {还是我省钱啊,我三年都没进过美发店啊,终于把短发留成长头发了,话说我们单位剪头发2元,wanwan55.gif ,水平很高,人家以前就是美发师,凭这个特长留在了单位干了十年,但是只剪发和焗油,烫头不做,他没时间1 r% a2 p5 B( a7 O* H+ ? 本 ...
上小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