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8-8-29
- 帖子
- 506
- 积分
- 3351
   
- 经验值
- 2860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地区:
- 莲湖区
- 街道:
- 莲湖区
|
往年都是娘家婆家一起在外面吃,掐着点,(因为后面还有下一轮)匆匆忙忙跟赶集一样,没什么气氛
. V( t8 }2 p8 `" O今年自己在家做年夜饭
s- _& n6 H: u8 o! M3 b一家5口人,公婆和我家3人
& X" a9 @/ ^ r公公掌勺,我打下手
8 B# B1 z- E: `初步计划:酱牛肉,冻肉,香肠, 都是自家做的,
3 A' q x* Q! |- _1 E还有红烧鱼,清炒虾仁,西兰花,在根据情况配两个素菜,喝的是西安饭庄的稠酒,还准备了一瓶香槟
+ Q. Y1 E1 ?+ l, U饭后看电视,等着12点放鞭炮,迎接新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