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1-3-14
- 帖子
- 94
- 积分
- 679

- 经验值
- 651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11-06-24
- 地区:
- 灞桥区
- 街道:
- 十里铺街道
|
谁让你们都爱去妇幼凑热闹啊?还爱老挂专家号?你说你要是高危产妇的还能理解.原来长辈在家把娃都生了.现在人太矫情...我朋友婆婆说她生孩子前几天还骑自行车上班呢,,本来就是一个女人正常的生理现象,非要搞的自己多了不起,我就在我家附近医院生,我37周了,每天照样拖地打扫卫生的,,只要是个女人都要经历生孩子,没什么大不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