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31 | 浏览: 2061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瑶瑶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10982  
爱心活力豆
3  
宝宝生日
2010-03-23 
地区:
长安区
街道:

Medal No.11

回复 cynxu@xa 的帖子

是分居还是离婚啊?一个人把娃带大!汗
陌上花开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4843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7-04-19 
地区:
未央区
街道:
分来时间长了就是不好,我们当时分开就半年吧,每次打电话都是不欢而散!还好我回来了,现在也过的挺好,呵呵!有舍才有得嘛。。。

Rank: 8Rank: 8

经验值
494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谢谢各位姐妹的关心和建议,呵呵,我不是不愿意舍,他的单位就在西安,只是这个工程在外省,等到若干年工程完了就回来了吧,或者,接着去下个点,唉,这就是现实,我们都很无奈,但是都需要接受。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2057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11-07-19 
地区:
高新区
街道:
高新区
我的心疼乖蛋 发表于 2011-6-10 00:14
用妈网流行话语回答 :  距离产生美 也产生小三  

哈哈 包害怕

呵呵,说的精辟!!
真的是这样!距离产生美,也产生了小三。我周围的现实实例太多了,拒绝两地分居!
有得必有失~~~当你得到某些时,必定会失去一些东西。

点评

小杜dundun  不要吓我嘛。。。。。呵呵,小三啊。  发表于 2011-6-11 00:12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091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9-12-22 
地区:
高新区
街道:
高新区

Medal No.11

回复 小杜dundun 的帖子

别难过了~一看你说是从北客站回来,就估计你老公是在郑州上班!
我也是从那个时候熬过来的,以前和老公都在郑州一个公司,不过他常年在西安销售,刚开始那几年他没我混的好,也是一走一两个月。而且销售应酬比较多,因此在电话上的吵架比较多。后来干脆,一狠心咬牙把工作辞了跟着他来西安了!
亲,想开点~既然目前不能改变分居的现状,就更要好好经营两个人的爱情了。苦尽甘来,不会总这样下去的~

Rank: 8Rank: 8

经验值
494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回复 贾泽希 的帖子

呵呵,谢谢啊,我们都在坚持着,愿意相信苦尽甘来。生活,总是美好的。
蓝心手机

上小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3784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12-01-02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电子城街道
抱抱,现在的辛苦都是为了以后美好的生活,无聊的时候就多上妈网,还有我们这群姐妹呢,我平时自己无聊的时候就上妈网,不上班,感觉身边都没朋友了
虽然我还没有结婚,也在为我们的未来做努力,加油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60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地区:
未央区
街道:

Medal No.11

回复 小杜dundun 的帖子

呵呵!这就对了.我们要相信未来的生活总是好的.
菲菲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13672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13-05-04 
地区:
灞桥区
街道:

Medal No.11

呵呵。我和老公也是两地分居。一周见一次,老公是公务员,每周单位都有班车,要不是单位总体来说发展和福利还算可以。谁那么遭罪两地分居呢。不过话说回来,我两两地分居还是可以,周一到周五各忙各的,谁也管不了谁,无非就是打个电话,我也一般不乱跑,没事了就回家。周末小聚一下,但是也不免有很多争吵,不过还好吵完他就得立马走人了,想吵都没得人,过几天就又好了。我两的日子也不知道这样何时到头,走着看吧。至于要宝宝,我们已经计划中了,我还得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去面对一切啊,因为西安没亲戚,估计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育育妈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902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6-11-09 
地区:
街道:
amanda8868 发表于 2011-6-10 11:06
回复 小杜dundun 的帖子

这个还有假,女人做了妈,无所不能,无所畏惧了,太真实了。

好感人啊
育育妈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902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6-11-09 
地区:
街道:
天使小豆豆 发表于 2011-6-10 14:46
就算两人都在西安,也有可能是周末夫妻。

我们为您就是这样地,呵呵
桃子妈

硕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经验值
229745  
爱心活力豆
125  
宝宝生日
2010-07-27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回复 lp19790219 的帖子

这不是说的,你看看那个妈妈在月子里,甚至有的多大了,能睡个囫囵觉的?俩小时喂一次奶,光这个就够你受的了,更何况其它。所有的资源都是留给孩子的,所有的心思都是孩子,这就是母亲。真的不是说的,以前总觉得是挺伟大的,现在轮到自己了,觉得真的是最平常的一件事情。
Jerry&Arvin MAMA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9915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2010-06-05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Medal No.11

没有这样的困扰也接受不了分居,不是对感情没信心,只是现在外面的诱惑实在太多了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5100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6-10-02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两地分居,确实不好
但是有时现实逼得我们不得不这样
我们就只有开心的接受
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知道只是暂时的分开
只是为了以后生活的更好

甜儿妈妈

幼儿园大班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1683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8-07-02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又是工程,又是项目的,好熟悉啊,应该和我们单位的性质是一样的。单位很多男同事都是这样的,老婆孩子在外地的家。你有没有想过,这种工作的流动性很大的,即使郑州的项目结束了,还会去其他城市的。。。

点评

小杜dundun  这点我想过了,可是没有办法啊。我也不知道会坚持多久。。。。  发表于 2011-6-11 00:15
想想媽咪

贵宾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3777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2010-05-25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大家应该集体唱  为了生活  此处省略百十号字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209  
爱心活力豆
5  
宝宝生日
2010-11-25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平常老公常不在家的来报道,
就算俩人都在西安,也不一定天天能回家见上面,他单位经常加班出差,回家打车得一个小时,常常晚了索性就住单位了。
生了宝宝之后,老公还是成天顾不上家,更别提帮忙带娃了,我一个人在西安实在待不成,带着宝回了娘家,现在他两周回来看娃一次。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209  
爱心活力豆
5  
宝宝生日
2010-11-25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amanda8868 发表于 2011-6-10 17:34
回复 lp19790219 的帖子

这不是说的,你看看那个妈妈在月子里,甚至有的多大了,能睡个囫囵觉的?俩小时喂 ...

是的,生了娃觉得自己蛮强悍的,好多人见了我都说:没想到啊没想到,看你挺娇气的个人,生娃带娃都挺强。

Rank: 8Rank: 8

经验值
5116  
爱心活力豆
4  
宝宝生日
2010-12-22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碑林区  
唉,我正在两地分居,看来整天在妈网脸熟的不少都是两地分居啊,老公这次是半年,我索性回山东娘家了,自己一个人在西安连饭都吃不上,孤苦伶仃啊

点评

小杜dundun  你还有个盼头。。。  发表于 2011-6-11 00:16
亮亮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6318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8-08-09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张家村街道
结婚7年,两地分居7年,孩子3岁,已经到七年之痒了,忍耐也基本到了极限,两地分居确实对彼此是很大的考验。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两地分居,伤不起,有木有,有木有?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7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1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