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LZ好孕的帖子,然后看了试管和造影的帖子,恭喜LZ好运成功,祝福你和宝宝健康平安! ( ]* g5 ^2 A' u( z# S9 ]* z- v. L7 x& b4 `8 d$ v
看了造影想起自己在四院的经历,也是做的造影,真的很难受,不过我还好一侧不通一侧通,补充一点的是,造影后三个月一定要避孕的,碘油有污染,我当时大意了,结果2个多月给怀上了,后来娃50多天检测没胎心,当时在B超床上那个眼泪啊哗哗的,死活不相信这个事实,四院的医生还很冷漠的让我赶紧下来,哭什么哭!后来再没去过四院,有心理阴影。最后还好宝宝疼我,自然流产了没让我受刮宫的痛苦,再也不想经历那种事情了,经历过才能明白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现在我家悠悠一转眼快一岁了,想起这些事情,还是很唏嘘。7 Y. }! Z0 R" \! ]# L f: A1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