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初中
返回顶部
上小学
楼主,不气,想想办法,不行就转租
llhc2011 发表于 2012-8-23 21:11 # r# z/ {/ e0 z5 B( K2 b回复 小白691 的帖子 2 e. G+ b; T0 a+ D7 w* Z% d+ Q ' v2 O2 ^8 _+ i+ H; t+ Z没看到我写的出的意外,意料外的事,明白不?偶承认,你智商高,会发贴,聪明绝顶, ...
初中毕业
小学毕业
我以前租房的时候也出现过相似情况。还是两次。都皆大欢喜解决了。给亲借鉴一下!~9 I0 c% f1 }9 W 我那时候租房,半年收一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