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10
- 精华
- 1
- 注册时间
- 2012-2-3
- 帖子
- 11512
- 积分
- 93307
    
- 经验值
- 93307
- 爱心活力豆
- 1
- 宝宝生日
- 2010-10-30
- 地区:
- 高新区
- 街道:
|
本帖最后由 萱果果妈 于 2012-9-2 06:09 编辑
! R; Q$ L3 R, Z8 h& V# r) l) D7 u8 h& T6 L8 E
还真没算过,现在全职带娃出去就转超市了,附近没公园,一进去就是大包小包吃的喝的,无奈家门口超市又多,这几天又有超市开业。一个人带宝宝经常是被他弄得筋疲力尽,,没力气做饭,老公回来问晚上怎么吃,去外面吧!花钱就不用说了,唉!败家啊!
|
-
总评分: 经验值 + 30
金币 + 25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