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1
- 注册时间
- 2008-8-25
- 帖子
- 613
- 积分
- 4724
   
- 经验值
- 4118
- 爱心活力豆
- 2
- 宝宝生日
- 2003-05-19
- 地区:
- 未央区
- 街道:
- 未央区
|
原帖由 阳阳妈妈cherry 于 2009-2-25 22:12 发表 
昨天看上一件,400多米啊,肉疼,于是说38再来,结果导购说今年方案已经出来,38是赠品,没有折扣
亲,你看的是不是有一种什么地中海诱惑系列的,我过年买的就是那种,光是两个小碗就要450米,好贵啊!那个时侯就有赠品,送我了一件腰封,昨天才拿出来试了一下,天啊,竟然腰封的最前面的扣子都扣不上,看来真该好好减肥了:wanwan6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