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诺诺妈0319 的帖子 $ c6 Z. b' e: D4 T. t # G r* {8 P4 v( b) I8 r% z亲爱的诺妈,我昨天收到了买的宝贝,晚上就给孩子们烤了蛋糕。结果一个心急,忘记放泡打粉了!⊙﹏⊙b汗!不过还好,孩子们吃的还是很开心。 . n$ _3 D1 J& C但是我遇到一个问题,希望诺妈解答。就是用了那个棒棒糖硅胶模具,放在里面的蛋糕糊会把上半边模具顶起来,而蛋糕只是个半圆的。第二次我烤的时候,专门还把模具压了压,结果还是一样被顶起。有办法解决吗?诺妈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