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小学毕业
返回顶部
幼儿园大班
上初中
褪涩口红 发表于 2014-11-10 09:18 : p9 D5 k( {1 d我用 面包机做出来的面包总是硬是怎么回事啊?也不好切,一切就碎了。
大学毕业
要哪种酵母?蒸馒头那种可以不?
回复 诺诺妈0319 的帖子 - `/ z9 x5 n& z/ g. b: q$ K% A/ c: k A1 _ 昨天做面包先把鸡蛋在暖气上热了热,又按照你的方法用面包机和好面后再来一个发面 ...
好多功能
我的烤箱和面包机已经睡了一夏天觉了
实用,收藏啦。谢谢诺妈
技术贴,收藏了. : `8 |1 r' o8 e# f在你家买的面包模一次都没用过呢,学会面包机揉面就可以试一次了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