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0-5-30
- 帖子
- 58
- 积分
- 525

- 经验值
- 315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地区:
- 新城区
- 街道:
- 新城区
|
爱知中学的平行班不需要考,要推荐、找人、交钱。
双语班不专考奥数,主考英语加少量奥数。以前如果英语足够强,不学奥数也能上,但今年变了,英语难度降低。不知是临时变还是方向转了,让英伦也受影响,引起很大反响。
以前英语要达到中考水平,中考卷子得70差不多,80分以上就很有把握了。但今年情况不同。
爱知双语过去难考,难度不亚于甚至高于五大名校,原因是很多不上爱知的强手也来练手。但招的学生质量并不是最高,因为很多人并不上。而空出来的名额恐怕也不以成绩递补,原因不言自明。因为爱知的老师待遇很好,所以师资很强,但是学费也是陕西最贵的。
今年扩招两个双语班,生源和师资分配等情况不了解了。你多向爱知双语的家长了解。英伦强度极大,要慎重考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