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4 | 浏览: 727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馨玥妈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50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1-07-01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8:11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如题,孩子4年级了,也在考虑“小升初”的问题。
我们目前在东郊住,但是两年后会搬回北关,所以想让孩子报考爱知。
JM们有好的奥数学校推荐吗?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459  
爱心活力豆
16  
宝宝生日
2002-10-11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 Medal No.11

那得上英伦才行,定点的
馨玥妈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50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1-07-01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原帖由 语晨妈 于 2010-11-3 18:19 发表
那得上英伦才行,定点的


谢谢您的回复。请问英伦是爱知唯一的定点招生点吗?报考爱知对英语、奥语还有要求吗?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2995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原帖由 语晨妈 于 2010-11-3 18:19 发表
那得上英伦才行,定点的
这两年,从英伦英语补习学校(英伦具体名称记不太清:wanwan14: )考上爱知双语班的孩子越来越多,所以这所补习学校越来越火,英伦以英语补习为主,爱知考试也以英语考试为主。爱知双语班的招生考试是对外公开进行的。即使是英伦的学生,一样要自己去爱知报名,这个报名到时要看爱知通知,且只有一天报名时间,报名时还有具体要求,建议你提前到爱知自己去问。个人感觉爱知考试组织的挺好,公开报名,尽管只有一天报名时间,但报上名后,接下来,会详细告诉你考试时间,地点,考试程序(初试、复试),在一天中全部考试结束,很快张榜公布。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2995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因为从英伦考进爱知双语班的占绝大多数,所以爱知双语班的孩子英语程度挺高。进入爱知双语班,要有心理准备哦,因为英语强手多:wanwan20: 。爱知的双语班还是不错滴。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2995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同样在这里,上次看到有一位(忘记是谁啦:wanwan14: )发过一个贴子,说是今年才招的双语班变成6个,且英语入学考试中的一些奥数试题用中文啦(这样说的话,是不是相对考题就简单了,呵呵,这是我的理解),你搜搜老贴看看,应当还能看到。我们孩子大一些,我们入学考试时,爱知一直是招4个双语班的(种种原因,我们没上爱知)。
馨玥妈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50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1-07-01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们孩子现在就读华山实验小学,发展还算全面。选择爱知一方面考虑家在北关,很近。另一方面考虑作为二类学校的带头人,爱知综合评比较强。
    因为姑娘数学一般,在家庭奥数辅导可以看出她接受较慢,所以我们也想绕过以奥数为入学测试重点的学校。请问大家爱知对英语要求大概在什么水平?
    我还挺紧张的 。孩子课外班一直以文体为主,拉丁舞刚刚在陕西省体育舞蹈大赛拿了金牌,书法目前过了4级,毕业时候应该可以过6级,可是这些好像对考爱知没什么用。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2111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原帖由 xinniang 于 2010-11-4 11:04 发表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们孩子现在就读华山实验小学,发展还算全面。选择爱知一方面考虑家在北关,很近。另一方面考虑作为二类学校的带头人,爱知综合评比较强。    因为姑娘数学一般,在家庭奥数辅导可以看出她接受较 ...
铁一中有招特长生,参加春芽杯,应该有用的。
馨玥妈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50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1-07-01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原帖由 漫步遐思 于 2010-11-4 14:34 发表
铁一中有招特长生,参加春芽杯,应该有用的。


嗯,不知道铁一中特长生进去后和大家是一起上课还是另外编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9611  
爱心活力豆
5  
宝宝生日
 
地区:
街道:
原帖由 xinniang 于 2010-11-4 17:52 发表


嗯,不知道铁一中特长生进去后和大家是一起上课还是另外编班?


铁一中的特长生是和其他同学混在一起上课的。器乐类每周在下午会安排一两次较短期的集中训练,会占用一些学习时间,但影响不是太大。

Rank: 4

经验值
315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爱知中学的平行班不需要考,要推荐、找人、交钱。
双语班不专考奥数,主考英语加少量奥数。以前如果英语足够强,不学奥数也能上,但今年变了,英语难度降低。不知是临时变还是方向转了,让英伦也受影响,引起很大反响。
以前英语要达到中考水平,中考卷子得70差不多,80分以上就很有把握了。但今年情况不同。
爱知双语过去难考,难度不亚于甚至高于五大名校,原因是很多不上爱知的强手也来练手。但招的学生质量并不是最高,因为很多人并不上。而空出来的名额恐怕也不以成绩递补,原因不言自明。因为爱知的老师待遇很好,所以师资很强,但是学费也是陕西最贵的。
今年扩招两个双语班,生源和师资分配等情况不了解了。你多向爱知双语的家长了解。英伦强度极大,要慎重考虑。

Rank: 4

经验值
715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爱知名气不如五大,如能考入双语并不差,平行班师资要碰运气,有好老师也有比较一般的
馨玥妈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50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1-07-01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原帖由 东关 于 2010-11-5 09:11 发表
爱知中学的平行班不需要考,要推荐、找人、交钱。
双语班不专考奥数,主考英语加少量奥数。以前如果英语足够强,不学奥数也能上,但今年变了,英语难度降低。不知是临时变还是方向转了,让英伦也受影响,引起很大反 ...


平行班要找人? 不认识呀
馨玥妈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50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1-07-01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原帖由 林芃 于 2010-11-5 16:41 发表
爱知名气不如五大,如能考入双语并不差,平行班师资要碰运气,有好老师也有比较一般的



谢谢!看了英伦的帖子,我对进入双语班都不报希望了 。
哎……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想让孩子报考爱知中学,大家有好的奥数班推荐吗?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7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1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