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1-8-10
- 帖子
- 22
- 积分
- 368
  
- 经验值
- 334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6-05-25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文艺路街道
|
本帖最后由 糖果草莓 于 2013-2-19 21:24 编辑
$ Y/ f% }4 I4 { p. Z, c7 c5 u3 y3 k/ a7 N0 {9 B' P
回复 时光水稻的楚京 的帖子
8 d9 a% `* w, b; k" S9 S6 p' e$ q# t
就是没暖气这点不好 也许就是因为这个便宜一些吧 这两个房子买个100平的就要相差10万呢 所以纠结 不知道买那个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