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1-8-10
- 帖子
- 22
- 积分
- 368
  
- 经验值
- 334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6-05-25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文艺路街道
|
本帖最后由 糖果草莓 于 2013-2-20 13:42 编辑
+ X9 J$ m" t) i8 e w* h0 r3 `0 B* p8 @+ k
回复 谷粒粒 的帖子
, W, b8 T2 r& ?+ b% C- R( J( ?2 ?& r- y* G
这是朱雀坊的沙盘 4 号楼比较好 可是人家现在不买 人家说是那个单位团够呢对我们家来说这个价位 我能接受 豪华丽晶好是好 可是价钱实在贵的太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