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贵宾
返回顶部
上大学
大学毕业
原帖由 晨曦宝贝 于 2009-2-25 16:54 发表 我都不买,觉得贵啊,我穿以前的,还可以wanwan17.gif
原帖由 秋秋 于 2009-2-25 16:56 发表 晕 以前的不也是买的嘛
原帖由 嘉明妈 于 2009-2-25 16:56 发表 我也想哦~ 拉开抽屉,看到一堆,但是就想买新的~:wanwan49:
初中毕业
原帖由 晨曦宝贝 于 2009-2-25 16:58 发表 我也 有冲动,可花钱的地方多啊,就不买了,忍
原帖由 楠楠爱妈妈 于 2009-2-25 17:03 发表 商场到时候都有特卖的,哪里离你近就在那买。 不过我上上周已经买了两件了安莉芳在开元搞的活动:wanwan49:
上小学
上初中
高中毕业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