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返回顶部
大学毕业
上高中
原帖由 紫袖 于 2009-8-8 22:30 发表 ; r, l. M1 K& {- K+ J6 u: H: B z 同样的疑惑~~~面和安琪酵母的比例是多少呢?
原帖由 潜水的小莉莉 于 2009-8-7 12:06 发表 7 s; Y" j( V' h+ _3 ^% g :wanwan49: 我第一次做面的时候,放了一袋安琪酵母,面没一会,全称大窟窿了,哈哈
博士
上小学
小学毕业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