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小学毕业
返回顶部
原帖由 爱斐妈 于 2009-9-17 06:50 发表 7 c2 j- x, G* p* t2 z. }4 L我用全发面!死面不宜消化。发的时间常一点,发好做好的成品再醒一会入锅就好了
原帖由 西安凉皮 于 2009-9-16 20:58 发表 4 a4 U. r9 c6 G/ |6 }* ^( [/ U死面的饼当然硬 了,发面饼比较软,最简单的就是三分之一死面+三分之**堂胬拥谋?械愦啵?械闳恚
上高中
上初中
初中毕业
大学毕业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