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贵宾
返回顶部
上初中
小学毕业
原帖由 风雷妈妈 于 2009-12-3 19:19 发表 3 l7 n( g8 Q8 W% T7 O0 x 是的,水不要放得太多,只要够就行。高压锅水蒸发的不多,水太多了会咕嘟到碗里。
上大学
大学毕业
原帖由 风雷妈妈 于 2009-12-3 15:17 发表 ) ^$ f4 q. d" V2 ]( o) i可以放,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博士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