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贵宾
返回顶部
上初中
小学毕业
原帖由 风雷妈妈 于 2009-12-3 19:19 发表 : m* d% f+ Q+ F+ E 是的,水不要放得太多,只要够就行。高压锅水蒸发的不多,水太多了会咕嘟到碗里。
上大学
大学毕业
原帖由 风雷妈妈 于 2009-12-3 15:17 发表 7 ~$ G7 r' J# L9 B( _% S可以放,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博士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