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贵宾
返回顶部
博士
上大学
原帖由 风雷妈妈 于 2009-12-3 15:17 发表 0 ^% a0 r; u. h0 \+ [, Q2 I$ l# s 可以放,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大学毕业
原帖由 风雷妈妈 于 2009-12-3 19:19 发表 1 o6 Q2 |4 Y- N/ I 是的,水不要放得太多,只要够就行。高压锅水蒸发的不多,水太多了会咕嘟到碗里。
小学毕业
上初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