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士
返回顶部
幼儿园大班
贵宾
上高中
小学毕业
原帖由 秋日的金豆妈 于 2010-10-30 12:35 发表 " v9 g$ ]5 k: o- k2 R俺的饺子自认为也不错:& V% H: T! {3 N 肉末提前拌上酱油和盐腌半小时左右,把菜切好了和肉末大概拌一下。生姜切成末一堆放在饺子馅上,再放上五香粉,然后将油烧热了,扔进几粒花椒,香味出来后泼在五香粉和生姜上。这样就OK了。 ...
上初中
初中毕业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