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上初中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幼儿园大班
初中毕业
上高中
原帖由 怡怡妈@xa 于 2011-3-2 14:24 发表 % G- h* ^7 M' d! q# B: z5 C/ ?8 M% H! B. P) _) G ! f$ C( V' l' V算第二套,只要你名下有过贷款记录,不管这个房子现在是否在你的名下,都视为第二套
小学毕业
原帖由 zxlily1006 于 2011-2-27 19:51 发表 7 } q0 Z8 a4 [2 z7 [$ ~那如果第一套房贷款买的,现在已卖出去了,想再买一套,不知道算不算第二套
幼儿园托班
原帖由 翟雨青 于 2011-2-24 16:29 发表 {) n1 }& Z5 s现在是以家庭为单位的 所以这个肯定算二套 首付至少60% 利息1.1倍 不过听说现在1.1倍的银行都很少给批了 基本上都改成1.3或者1.5倍了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