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2 | 浏览: 2523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09:15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昨天晚上失眠了,是因为生气.
我现在很想离婚,但是又担心自己没那本事让他赶紧和我离.
我在海口快两年了,在这期间,他很少主动打电话问候我,倒是我,因为这里举目无亲,又想孩子,频繁的打电话回家.
但是他不耐烦我的电话,好的时候接着,一边做别的事情一边应付我两句,大部分时候直接挂掉,连个解释也没有.
他对我没什么感情,曾经说过在谈恋爱期间就很讨厌我这样的话,曾经在我想听他一句体贴关心的话执拗的一夜不挂电话的晚上没有听到他的任何声音...
而昨天晚上,又是一样的结果,我打电话过去直接挂掉,再打生气问他为什么挂我电话,他说你算老几?

他没有什么技能,干的是最基础的工作,长期以来拿7\8百工资,只是最近刚刚拿着我买的好烟好酒送了(两瓶五粮液\三条中华烟)人才给调了个上正常班的岗位,工资也仅仅刚过1000.

我大专学历,会计师,目前的工资在3500左右.

当初离开西安就是因为他不担当,一副天塌下来高个子顶的样子,我一看指望不上,才离开孩子来到这里,忍受和孩子分离的煎熬,每月寄钱回去养家...

就在前一阵,他找了借口,说没人看孩子了(以前我姐帮我看,那两天我姐有事),就和孩子都过来了,没有路费,从我姐那里借的钱.见到他们我也高兴,终于可以和孩子在一起了.本来想着就在海口过年,天气好,又能省点钱(他既然已经过来了),可是他们单位有人给他打电话说单位在公开招聘楼层经理,鼓励他去应聘,他不太积极,我竭力鼓励他去,毕竟是个男人,应该有点事业心不是吗?我给准备了两条烟,给他和孩子买好了机票,带上该给我姐还的钱,把他送上了飞机...

但是他没应聘上,用他的话说是见到那么多领导,他紧张的直哆嗦...

就是这样一个人,居然也敢在我面前理直气壮的说我算老几?

我受够了,我想离婚,又担心他耍诬赖,不肯离还惹一肚子气.

我该怎么办?

当初和他之前,我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半年时间,这些事情我并没有蛮他当时,他也表示不在乎.

哪个时候我的心情比较低落,而他表现的非常体贴,温柔.我晕了头,在很短的时间就嫁给他了...

现在,我该怎么办?
cutezhai

上小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3246  
爱心活力豆
1  
宝宝生日
2008-01-26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Medal No.11

一再隐忍也不是好的办法!如果老公这样子的状态,继续维持还有什么意义??
乖乖

上小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415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9-08-04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LZ是不要也要反思一下,看了你的贴子,你应该是第二次婚姻了吧。一次婚姻的失败也许不是你的原因,二次婚姻的失败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zizuling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5434  
爱心活力豆
10  
宝宝生日
2011-06-02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Medal No.11

原帖由 其妙 于 2009-1-9 09:53 发表
感觉你的老公不爱你............一点都不............

我也同意。这么辛苦挣钱是为了什么呀?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6806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4-08-11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既然不爱了,养孩子干嘛?唉 ,以后孩子怎么办?
东东和毛毛的娘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11282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7-09-19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遇到这样的男人是挺窝火的
不怕穷,就怕不上进:wanwan53: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5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自己爱自己多一点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5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好好想想吧,冷静啊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5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自己要是受不了就赶紧的结束吧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2858  
爱心活力豆
1  
宝宝生日
2007-05-08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碑林区  
晕!好久远的帖子。
当儿妈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13451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8-06-03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2858  
爱心活力豆
1  
宝宝生日
2007-05-08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碑林区  
我觉得你一直都在为自己打算,从来没有站在孩子的立场想想。到底为了什么离开家,难道西安就找不到3500工资的工作,这样的收入在海口也许还不如西安的2000。可是你放弃了孩子,把她推给别人,现在又为了自己的感受打算不要这个家,你自己想想是否很对不起孩子。

希望你做个好妈妈,既然带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请给她幸福!

我为人说话直接,如有得罪抱歉了!
豆豆妈妈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7516  
爱心活力豆
10  
宝宝生日
2009-05-07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Medal No.11

听了有点晕
噹噹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9030  
爱心活力豆
1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街道:
离了吧,这种男人有啥意思,你自己又不是不能养活孩子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14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女人最大的失败就是着急生孩子,在我看来,即使年龄在大,也要在考核男的适合您的条件下在生。

孩子的出生多半会使自己的痛苦大于幸福.

仅此个人看法
悦宝宝

小学毕业

Rank: 8Rank: 8

经验值
726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1999-08-15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实际上你的情况你自己是最了解的,你又有能力养孩子,给孩子一个好的将来,所以孩子这方面你是不用考虑的,你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考虑你自己了,看你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是想有一个爱你疼你幸福过日子的人,还是象你现在这样对他还有一点情指望他回头呢?对第一种就坚决的离,这样的日子对孩子也没什么好处只能让他从中得到好处还伤害着你,好的话就算再等几年他改变了,你就能肯定你到那时被伤害的还有那份心情去接受他对你的好吗(我想这只是天方夜谭,人的性格是注定的)?第二种你就自己考虑了,我通过一些事情明白了,人一定要让自己快乐,别的一切都是假的,你为别人付出的再多,受了伤害后你会连自己孩子都不会顾的,所以首先是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你才能很好的为孩子想,你现在不要想孩子只要想你自己要什么就行了:wanwan60: :wanwan60: :wanwan79: :wanwan79:
仔仔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673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8-02-05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这样的老公真是。。。。。。
可是沫沫怎么办呢?:wanwan73: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quote]原帖由 大小宝 于 2009-1-9 16:51 发表
但是一个男人赚钱不如老婆多,底气自然就不足,特别是陕西男人还有点大男人主义,更是有点接受不了,在这方面压不过你,自然在其他方面要压过你咯。我觉得你不妨示示弱,让他有保护你保护家的欲望 [/quo


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他不是一个保护欲很强烈的人.感觉他的胆子比我还小,倒要我去保护他似的.地震那会我刚好在家,我急的抱娃,他则把钱包一跨先走到门外去了.不过还好的一点是他总算没先跑,在门外等着我和娃.而且他还做噩梦,会突然喊着叫着的从梦里醒来.如果之前和我生着气,我去安慰他,他还会不理我...小心眼吧.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92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7-05-31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碑林区  
要是我的话,我早就离了,那样的人跟他过着有什么意思?你的收入完全可以把孩子养大,说一定能早到更好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值
30604  
爱心活力豆
11  
宝宝生日
2008-03-30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原帖由 沫沫她娘01 于 2009-1-9 16:27 发表

其实问题的关键不是他挣钱的事情,是他的心有没有在我这里.而且,话说回来,他确实没什么能耐,我已经不指望他了,只想他能在心理上给我一个支持就行了,可是所有的事情表明,他连这个也不会给我的.
海南我也没打算长呆, ...
但是一个男人赚钱不如老婆多,底气自然就不足,特别是陕西男人还有点大男人主义,更是有点接受不了,在这方面压不过你,自然在其他方面要压过你咯。我觉得你不妨示示弱,让他有保护你保护家的欲望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失眠了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7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1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