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2 | 浏览: 252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09:15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昨天晚上失眠了,是因为生气.
我现在很想离婚,但是又担心自己没那本事让他赶紧和我离.
我在海口快两年了,在这期间,他很少主动打电话问候我,倒是我,因为这里举目无亲,又想孩子,频繁的打电话回家.
但是他不耐烦我的电话,好的时候接着,一边做别的事情一边应付我两句,大部分时候直接挂掉,连个解释也没有.
他对我没什么感情,曾经说过在谈恋爱期间就很讨厌我这样的话,曾经在我想听他一句体贴关心的话执拗的一夜不挂电话的晚上没有听到他的任何声音...
而昨天晚上,又是一样的结果,我打电话过去直接挂掉,再打生气问他为什么挂我电话,他说你算老几?

他没有什么技能,干的是最基础的工作,长期以来拿7\8百工资,只是最近刚刚拿着我买的好烟好酒送了(两瓶五粮液\三条中华烟)人才给调了个上正常班的岗位,工资也仅仅刚过1000.

我大专学历,会计师,目前的工资在3500左右.

当初离开西安就是因为他不担当,一副天塌下来高个子顶的样子,我一看指望不上,才离开孩子来到这里,忍受和孩子分离的煎熬,每月寄钱回去养家...

就在前一阵,他找了借口,说没人看孩子了(以前我姐帮我看,那两天我姐有事),就和孩子都过来了,没有路费,从我姐那里借的钱.见到他们我也高兴,终于可以和孩子在一起了.本来想着就在海口过年,天气好,又能省点钱(他既然已经过来了),可是他们单位有人给他打电话说单位在公开招聘楼层经理,鼓励他去应聘,他不太积极,我竭力鼓励他去,毕竟是个男人,应该有点事业心不是吗?我给准备了两条烟,给他和孩子买好了机票,带上该给我姐还的钱,把他送上了飞机...

但是他没应聘上,用他的话说是见到那么多领导,他紧张的直哆嗦...

就是这样一个人,居然也敢在我面前理直气壮的说我算老几?

我受够了,我想离婚,又担心他耍诬赖,不肯离还惹一肚子气.

我该怎么办?

当初和他之前,我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半年时间,这些事情我并没有蛮他当时,他也表示不在乎.

哪个时候我的心情比较低落,而他表现的非常体贴,温柔.我晕了头,在很短的时间就嫁给他了...

现在,我该怎么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经验值
76172  
爱心活力豆
61  
宝宝生日
2006-03-25 
地区:
街道:

Medal No.1 Medal No.11

三思   不到万不得已  不要轻易离婚啊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目前最大的难点就在孩子身上,我母亲特别爱孩子,她也一定会为了孩子拦着我.
可我实在受不了了.怎么办?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12574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7-02-01 
地区:
高新区
街道:
高新区
这种事情传统的劝合不劝分。
如果 你很爱这个男人就继续想方帮他,如果一般那你自己考虑吧:wanwan39: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931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8-04-26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wanwan60: 劝你还是离了吧,要不后半辈子都完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经验值
49747  
爱心活力豆
15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街道:

Medal No.1 Medal No.11

两个人在一起不要常谈经济!你的收入高过他的话,他会没自尊,特别是很多做财务的女性,性格也直,陕西男人又特爱要面子!如果你爱着他,不要轻言离婚!始终受伤害的还是女人!

可以请假回去看看小孩!和他好好谈谈!很多事情发生了!要从女人自身找起!也要学会自我检讨!
在家庭生活中,男人是一家之主!要不然男人生活着也没了动力!不管工作如何能干,在家里还是做个小女人吧!小女人是最幸福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经验值
85227  
爱心活力豆
35  
宝宝生日
2012-01-01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感觉你的老公不爱你............一点都不............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经验值
85227  
爱心活力豆
35  
宝宝生日
2012-01-01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说话太直了,楼主不要介意......
要是我的话,我也受不了....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原帖由 其妙 于 2009-1-9 09:54 发表
说话太直了,楼主不要介意......
要是我的话,我也受不了....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事实确实是这样的.
我也试图和他谈过,但是通常都是我自己在那里说,人家一句话没有的,哪怕你说一晚上,人家就很没听见似的,倒让我觉得是跟墙在说话.
这样的人我怎么和他沟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我现在考虑的是如何能干脆利落的摆脱他.
如果他耍无赖不离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原帖由 爱我所爱 于 2009-1-9 09:51 发表
两个人在一起不要常谈经济!你的收入高过他的话,他会没自尊,特别是很多做财务的女性,性格也直,陕西男人又特爱要面子!如果你爱着他,不要轻言离婚!始终受伤害的还是女人!

可以请假回去看看小孩!和他好好谈 ...

他不是陕西人,要是也好了,我喜欢男人大气一点豪爽一点,但他刚好相反,他是南方人,小心眼,还有点娘娘腔.
婚后有一段时间,我怀疑他是同性恋,还有一段时间,包括现在,我认为像他这样的人适合傍女富婆,被人养着.这个认为确实很贴切的.绝不妄言.
宅女 宅妈

初中毕业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5404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wanwan46.gif wanwan46.gif wanwan46.gif wanwan46.gif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值
29804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11-01-01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支持离婚.我也看不起考老婆养家的男人.我最鄙视这种人.看着没骨气
可心妈

小学毕业

Rank: 8Rank: 8

经验值
5532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5-08-02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碑林区  
人的能力有区别的,不一定非得男人养家呀。
主要是得对老婆孩子好,心里得装着家里人。
楼主要慎重呀。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原帖由 可乐可爱 于 2009-1-9 10:44 发表
人的能力有区别的,不一定非得男人养家呀。
主要是得对老婆孩子好,心里得装着家里人。
楼主要慎重呀。

我完全同意你的说法,如果他心里装着我和孩子,我也认了,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孩子他当然爱,可是我......就不用说了.
迦勒妈

贵宾

Rank: 2Rank: 2

经验值
34500  
爱心活力豆
16  
宝宝生日
2007-06-08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Medal No.11

男人嘛。没受刺激以前都不分发,受点刺激就好了。离婚的事情一定要三思,毕竟有孩子!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6951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1-04-18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wanwan58: :wanwan58: :wanwan58: 支持楼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经验值
49747  
爱心活力豆
15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街道:

Medal No.1 Medal No.11

南方人:如果是四川很多女人养着男人的!江苏,浙江,上海的男人对老婆是非常好的,湖南人是聪明!广东,海南人长得就不说了,男人在外花花心,家中老婆也不能管!而且老婆是工作上能干,家务上做菜决对是一流,不过以清淡为主!

不爱了!可以考虑下协议或找律师,不用太麻烦!

呵呵!还好!我为我的男人付出总算值得!我是上海交大,他是西安交大毕业,不过他硕士毕业,文化比我高!他从来不喜欢用我的经济方面!之前他在西安自已坐0。5的公交!也给我租好的宾馆住!我知道他一个月的收入也就住几晚!他都不喜欢开车,讲不能压住领导!不过他各方面都对我很好,之前除了没轻言结婚外!所以我什么都买给他!只要我做得到!他可不是吃软饭噢!他用脑在赚着钱!我笨笨什么也不懂!呵呵!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失眠了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7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1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