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1-8-10
- 帖子
- 22
- 积分
- 368
  
- 经验值
- 334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6-05-25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文艺路街道
|
本帖最后由 糖果草莓 于 2013-2-20 13:42 编辑
% Y) G5 l9 _5 e; k
# G: Z* c6 ?2 t$ \- k- l- i% S- F回复 谷粒粒 的帖子
- p/ z% Q9 O( m* o$ s9 e! N4 ~! ?5 E3 ?" ?% M
这是朱雀坊的沙盘 4 号楼比较好 可是人家现在不买 人家说是那个单位团够呢对我们家来说这个价位 我能接受 豪华丽晶好是好 可是价钱实在贵的太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