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8-5-3
- 帖子
- 5081
- 积分
- 30063
    
- 经验值
- 30063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8-01-29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张家村街道
|
原帖由 木风 于 2009-9-9 15:44 发表 k6 B6 ^% y# l0 e4 Q0 h
我宝宝不好好吃饭,我想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家长教教我,怎样才能让宝宝好好吃饭.他经常吃两口就不吃了,每次吃饭我们都得追在他的屁股后面喂,太累了.谢谢各位了.
: P9 J1 z+ `: s6 y' T6 @5 x& c. M$ C' E5 l
x3 t$ C, C( R! r
我们家宝宝也是这样,追着吃:wanwan6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