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8-5-3
- 帖子
- 5081
- 积分
- 30063
    
- 经验值
- 30063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8-01-29
- 地区:
- 碑林区
- 街道:
- 张家村街道
|
原帖由 木风 于 2009-9-9 15:44 发表 
( L% [& u- Y- l我宝宝不好好吃饭,我想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家长教教我,怎样才能让宝宝好好吃饭.他经常吃两口就不吃了,每次吃饭我们都得追在他的屁股后面喂,太累了.谢谢各位了.
" I+ P0 R0 K5 o6 d& V& D: i9 L. o" M0 `: R, F) m
% E- O( A5 e9 V8 Z1 c8 F" A
我们家宝宝也是这样,追着吃:wanwan6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