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诺诺妈0319 于 2014-3-10 10:55 编辑
9 E; p- e% z" g/ o$ \, a
; S! {2 k, G! M# D做法: 1. 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备用 " H( U+ F2 f2 W% R
2.室温软化的黄油切块,用电动打蛋器低速打散,打散的黄油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至膨发,鸡蛋打散,分次少量的加入黄油中,每一次都使黄油和蛋液完全混合之后再加下一次,搅拌好的混合物应该呈乳膏状
R& l" A7 b3 n
3.加入1/2过筛分类,1/2椰浆,用刮刀略翻拌均匀,再加入剩下的分类和椰浆及椰蓉拌匀,拌好后面糊略显粗糙,面糊中加入蜜豆,用刮刀拌匀
. V+ y% H9 w5 v& P
4.最后拌好的面糊装入裱花袋中,挤到纸杯7分满(4-1),最后在表面撒上一些蜜红豆做装饰即可,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75°,中层,上下火烤20-25分钟即可 $ e( b( D/ H9 S7 u5 ~) z(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