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中毕业
总评分: 经验值 + 100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上初中
版主
办这个有哪些好处?
大学毕业
回复 小米2009 的帖子 门诊和住院可以报销部分费用
上小学
小学毕业
回复 萱果果妈 的帖子 请问具体报销多少?谢谢
回复 leapxh 的帖子 门诊要到签约医院,一年限额500。住院好像报百分之五六十。
幼儿园大班
回复 萱果果妈 的帖子 看来门诊连看一次感冒的都不够,我们10年的孩子,也没有交,最近户口才迁过来,准备交 ...
缴费日期是不是本月结束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