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水亦醉人 于 2012-8-1 13:40 编辑
: @# w% J9 ~! u5 P6 M& K/ w# O5 L
0 \' ~8 y* J# O, ~: [6 E我爱我家--分享我的厨艺之混饨的两种吃法 混饨在福建叫扁肉,扁食,它还有名字叫抄手,到深圳去它叫云吞 不同地方不同味道。沙县小吃中很有名的混饨,但是到了西安吃过的沙县小吃都不正宗了,我就试着自已做,不过我也做不出那味。(高汤用要骨头汤,肉要剁烂,要顺时针打,吃起来是会脆),不过还是比店里的好吃 我们家东东吃的很开心,有六个牙的顺顺也能吃,做的麻烦,值了 相机时间没调,应2012年8月1日拍
' @4 r& y- a)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