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2 | 浏览: 2528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原帖由 爱我所爱 于 2009-1-9 11:21 发表
南方人:如果是四川很多女人养着男人的!江苏,浙江,上海的男人对老婆是非常好的,湖南人是聪明!广东,海南人长得就不说了,男人在外花花心,家中老婆也不能管!而且老婆是工作上能干,家务上做菜决对是一流,不过 ...

你真幸福!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15100  
爱心活力豆
2  
宝宝生日
2006-10-02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还是离婚吧,这些问题可以找律师谈一下,看怎么解决容易一些!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2841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街道:
沫沫的爹我见过,记得倒我家取过东西,看起来人很老实。没想到这么不体贴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942  
爱心活力豆
4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离婚吧,带着孩子自己过,我支持你离婚,还有,不要太相信这种男人,我看电视看得太多了,总感觉这种男人靠不住的。你要为了孩子想,要为了后半生着想

Rank: 8Rank: 8

经验值
6883  
爱心活力豆
1  
宝宝生日
2007-08-08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Medal No.11

好好考虑下  不过我也觉的你老公好像不爱你哦 。:wanwan60: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12101  
爱心活力豆
3  
宝宝生日
2007-11-13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当顶梁柱,还遭人冷落,这是什么世道!他应该把你当成菩萨供起来。如果我老公那样,我就疯了!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谢谢JMM的关注,我早上给老妈打电话透漏了我想离婚的想法,老妈不同意,主要是因为孩子,怕孩子以后受罪,而且,大过年的,不想让家里人都跟着不开心.所以我决定冷静下来,就是离,也等到过完年再说.
再次谢谢各位亲爱的朋友.:wanwan18: :wanwan18: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值
30604  
爱心活力豆
11  
宝宝生日
2008-03-30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哎,不知道怎么说,如果没有孩子,我会劝你离婚,可你有孩子。不过你们现在的状态跟离了婚差不多
或者你可以让你老公带着孩子跟你一起去海南,或许换个环境他就会找到机会了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原帖由 大小宝 于 2009-1-9 16:22 发表
哎,不知道怎么说,如果没有孩子,我会劝你离婚,可你有孩子。不过你们现在的状态跟离了婚差不多
或者你可以让你老公带着孩子跟你一起去海南,或许换个环境他就会找到机会了呢

其实问题的关键不是他挣钱的事情,是他的心有没有在我这里.而且,话说回来,他确实没什么能耐,我已经不指望他了,只想他能在心理上给我一个支持就行了,可是所有的事情表明,他连这个也不会给我的.
海南我也没打算长呆,或许过了年不久我就可以调回去了.但是回去后的日子如何继续是我要考虑的问题.
谢谢你的建议.:wanwan18: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6635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7-03-15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Medal No.11

看了你的帖子,觉得替沫沫伤心,以前觉得离婚是大人的事,对小孩的影响不是很大,可是自从当老师后就感觉没有那么简单,看着那些单亲孩子,老觉得比同龄人缺少些什么,虽然说不能为了孩子耽误自己的幸福,可是,孩子是你们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就应该为她负责。和你老公好好谈谈,不行就先冷处理一下,把问题摆出来给彼此空间好好考虑一下该怎么办,不为别的就为孩子,既然你们双方都那么爱她。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1770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8-01-14 
地区:
高新区
街道:
高新区
换个角度,我觉得他是一直没有好的工作,所以比较压抑了,而且南方人在北方本身因为语言,生活习惯很难容易这个圈子,所以也许他在工作中不得志,但是出于面子不好意思给你说,而你却一味的想让他进取,却忽略了他真正的感受,这样就出现了一个恶性循环,我以前和我老公也是一样,我说话办事总会不经意的伤害他,可是当时我却根本不认为我说的做的有什么不对。而且我老公以前也是,从来不和我沟通,我一说话,他不是说累了要睡觉,就是压根不说话,当我说话是空气,所以我也以为他不爱我,我们去了民政局,可是办事处的人说孩子在哺乳期不能离婚,我们又回来了,后来也闹了几次,但是他从来只想着自己委屈却不和我沟通,直到我们的关系恶劣到极点,最后经过双方父母的劝说我们才冷静下来沟通了一次,我也明白了男人的有些想法,真的是不能用我们女人自己的思维去理解,而且也知道了我在婚姻中犯的错误,所以我认为你们缺少一个沟通的契机,亲,好好找机会,冷静下来和他谈,如果面谈不方便,那么把你想说的写成信让他看。希望你们能有个好的结果1

[ 本帖最后由 正正妈妈 于 2009-1-9 16:37 编辑 ]
跳跳妈妈

小学毕业

Rank: 8Rank: 8

经验值
7565  
爱心活力豆
4  
宝宝生日
2009-05-12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Medal No.11

:wanwan39: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原帖由 正正妈妈 于 2009-1-9 16:35 发表
换个角度,我觉得他是一直没有好的工作,所以比较压抑了,而且南方人在北方本身因为语言,生活习惯很难容易这个圈子,所以也许他在工作中不得志,但是出于面子不好意思给你说,而你却一味的想让他进取,却忽略了他真 ...

谢谢你,看了你的留言,我都忍不住掉泪了.
我和他说话,他也是那样的态度,哪怕我说一晚上,他都不做反应的,偶尔还再激我一下.另外,他祖籍是江苏的,不过很小的时候就到西安了.以前和我谈的时候说是高中学历,后来才知道是初中毕业.他没什么能力,也不肯去闯的.我说你办停薪留职出来做个啥吧.他反问我:我能做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值
30604  
爱心活力豆
11  
宝宝生日
2008-03-30 
地区:
雁塔区
街道:
雁塔区
原帖由 沫沫她娘01 于 2009-1-9 16:27 发表

其实问题的关键不是他挣钱的事情,是他的心有没有在我这里.而且,话说回来,他确实没什么能耐,我已经不指望他了,只想他能在心理上给我一个支持就行了,可是所有的事情表明,他连这个也不会给我的.
海南我也没打算长呆, ...
但是一个男人赚钱不如老婆多,底气自然就不足,特别是陕西男人还有点大男人主义,更是有点接受不了,在这方面压不过你,自然在其他方面要压过你咯。我觉得你不妨示示弱,让他有保护你保护家的欲望

Rank: 6Rank: 6Rank: 6

经验值
92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7-05-31 
地区:
碑林区  
街道:
碑林区  
要是我的话,我早就离了,那样的人跟他过着有什么意思?你的收入完全可以把孩子养大,说一定能早到更好的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25722  
爱心活力豆
8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quote]原帖由 大小宝 于 2009-1-9 16:51 发表
但是一个男人赚钱不如老婆多,底气自然就不足,特别是陕西男人还有点大男人主义,更是有点接受不了,在这方面压不过你,自然在其他方面要压过你咯。我觉得你不妨示示弱,让他有保护你保护家的欲望 [/quo


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他不是一个保护欲很强烈的人.感觉他的胆子比我还小,倒要我去保护他似的.地震那会我刚好在家,我急的抱娃,他则把钱包一跨先走到门外去了.不过还好的一点是他总算没先跑,在门外等着我和娃.而且他还做噩梦,会突然喊着叫着的从梦里醒来.如果之前和我生着气,我去安慰他,他还会不理我...小心眼吧.
仔仔妈

上初中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6738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2008-02-05 
地区:
街道:

Medal No.11

这样的老公真是。。。。。。
可是沫沫怎么办呢?:wanwan73:
悦宝宝

小学毕业

Rank: 8Rank: 8

经验值
726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1999-08-15 
地区:
新城区
街道:
新城区

Medal No.11

实际上你的情况你自己是最了解的,你又有能力养孩子,给孩子一个好的将来,所以孩子这方面你是不用考虑的,你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考虑你自己了,看你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是想有一个爱你疼你幸福过日子的人,还是象你现在这样对他还有一点情指望他回头呢?对第一种就坚决的离,这样的日子对孩子也没什么好处只能让他从中得到好处还伤害着你,好的话就算再等几年他改变了,你就能肯定你到那时被伤害的还有那份心情去接受他对你的好吗(我想这只是天方夜谭,人的性格是注定的)?第二种你就自己考虑了,我通过一些事情明白了,人一定要让自己快乐,别的一切都是假的,你为别人付出的再多,受了伤害后你会连自己孩子都不会顾的,所以首先是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你才能很好的为孩子想,你现在不要想孩子只要想你自己要什么就行了:wanwan60: :wanwan60: :wanwan79: :wanwan79: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146  
爱心活力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地区:
莲湖区
街道:
莲湖区
女人最大的失败就是着急生孩子,在我看来,即使年龄在大,也要在考核男的适合您的条件下在生。

孩子的出生多半会使自己的痛苦大于幸福.

仅此个人看法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失眠了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7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1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