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博士
返回顶部
上初中
硕士
上小学
amy2008@xa 发表于 2011-10-10 18:30 9 d2 z$ n+ \/ J+ M0 o8 @! `, R s 这个车挺不错的,闺蜜就开的这个车。车身很漂亮,车内也比较宽敞,因为是流线型的所以看着好像不大,其实不 ...
amy2008@xa 发表于 2011-10-11 18:05 ) h, ]; W2 ]' O回复 yezhubaobao 的帖子' H$ i- x" j L, [( E, H7 A 0 B# e- f% [; h. S& ~( a# |7 o 刚刚打电话问了朋友,她开的是1.6排量的,她说2.0的比较好一些,因为发动机不一 ...
小学毕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