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255
- 精华
- 33
- 注册时间
- 2011-10-9
- 帖子
- 19001
- 积分
- 217483
 
- 经验值
- 217483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 地区:
- 雁塔区
- 街道:
- 曲江街道
|
小黑鱼鱼 发表于 2012-2-15 11:05 
" H/ d+ d `2 {) C第一次尝试中式点心。+ k$ [3 u% B/ h- M
家里人都很爱吃蛋黄酥,从我开始玩儿烘焙,端爸就问我什么时候会做蛋黄酥,我说放心 ... 3 ]: r% _9 ?3 G
快来参加2012年秋季烘焙大赛啦!8 F) _) L+ I/ f: w- E9 b2 X$ w
2012年秋季烘焙大赛开始了,报名参与,做烘焙美食晒烘焙美食,澳洲进口葡萄酒等着你!
& C; m/ s4 {' R! [7 Whttp://www.xamama.net/thread-734799-1-1.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