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3
- 注册时间
- 2011-11-17
- 帖子
- 8445
- 积分
- 77065
 
- 经验值
- 77065
- 爱心活力豆
- 21
- 宝宝生日
- 2010-02-16
- 地区:
- 新城区
- 街道:
- 胡家庙街道
|
本帖最后由 豆馨馨 于 2012-4-25 23:10 编辑
这几天给馨馨放了同样内容的巧虎(每天都放同一集,哈哈),里面有一段是关于唐诗《春晓》的(就那个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那个),今天无意中听见宝宝自己在那自言自语,春眠不觉晓。。。。。。仔细听听,她竟然把整首诗都背下来了,虽然可能还不懂是什么意思,哈哈。从没刻意让她记这些,我对那些来人就让孩子表演背诗,做心算的做法很不赞同,孩子成了父母炫耀的工具,久而久之,孩子会有很大的压力吧!爷爷奶奶表扬了馨馨一下,这下一发不可收拾了,馨馨一晚上都在大声的背:“春眠不觉晓。。。。。。”我听着听着头都大了,看来小孩对受表扬这件事很在意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