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100
- 精华
- 2
- 注册时间
- 2011-4-8
- 帖子
- 8340
- 积分
- 65085
 
- 经验值
- 65085
- 爱心活力豆
- 1
- 宝宝生日
- 2012-01-01
- 地区:
- 高新区
- 街道:
|
回复 雁点青天 的帖子5 d. [- R( w, w* }; @8 c4 X# E/ V# K
a5 V" _8 T+ G' |9 H- v
现在人生活水平好了,吃的也好了,我家是地道的陕西人,可是餐桌是一点陕西味道没有了。可是担心外面的食品卫生,川菜,烧烤,各种粥汤类,还有甜点,西餐牛排,经常都是在家自己做的,要是经常稀饭,面条和馒头,孩子早就不吃了。传统是要保持的,但是吃饭是怎么好吃怎么来,毕竟我们都已经过了填饱肚子的时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