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权限
- 90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10-11-23
- 帖子
- 378
- 积分
- 3813
   
- 经验值
- 3813
- 爱心活力豆
- 0
- 宝宝生日
- 2002-06-02
- 地区:
- 街道:
|
前天我把刚买的几件新衣服拿到洗衣店里兴冲冲的洗了,结果不是很干,晾到楼顶上,结果第二天上去收的时候毛衣裤子全部都在,就是几件新外套不见了!当时的想法就是看有没有被风吹走,四周都是平台,,没可能!我三件衣服是分开挂的!我就纳闷了,对面还有几件衣服都是薄薄的外套走在,肯定是被别人拿走了!
我真是郁闷的要死,晚上还上去摸了一下,都没收下来,这下小偷拿走了.....
告诉房东,他们也没有办法,贴纸条,还是算了吧!也只能过过嘴瘾,人家也不可能还回来!
真是想不明白你说现在的人怎么还拿人家衣服,虽说不是什么大牌子,可都是新的,才穿过一次,我还得意说这下衣服多了。结果一下子丢三件,倒霉到家!
你说现在的人怎么这样,偷袜子,偷内衣,偷外套,怎么尽干这些没意思的事情,也不知道这些东西偷了能干什么!拿去卖,都是穿过的,牌子都剪过了,还有人要吗!自己穿,别人穿过的,怎么穿着应该都不舒服吧!真是不明白!害的我又要买衣服!
|
|